李石平

废粉de树洞

我来抽奖啦~~


今天 据说 昕爷和姚公主去领证了💕
祝福((٩(´͈ᗨ`͈)۶))
所以说 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另外 意外收获了大家的生日祝福!感谢!!
希望所有今天过生日的小天使都开心~

上周过年实在太兴奋了 感觉到现在自己依然还在天上飞=͟͟͞͞ ٩( ๑╹ ꇴ╹)۶

按你胃
没啥基友的我劳烦我的母上大人在107个❤中选了两个数字 又在63条评论中选了一个数字
分别是22/49/41
于是 我数数数得昏天地暗找出了三位小仙女_(´ཀ`」 ∠)_

@jinnie球球 @反弹无效 @Nebula 

等着我私信联系吧(づ ̄3 ̄)づ

不占tag了
看见即是缘
_(:⁍」∠)_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李石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