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石平

废粉de树洞

这一次,我们就是不服了!

看了一篇别人的个人观点,有理有据,毫无破绽,但我就是不能苟同。作为“幼稚”的年轻人,有些愤慨,想说一点个人的观点。

有人说他们的行为是幼稚。我觉得不对。或许他们所做的确实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,但绝不是幼稚!

从小在体制内成长,对体制内的那一套不可能不了解,对他们所做的可能会带来的后果不可能不清楚,所以我不认为他们这样做单纯是幼稚和冲动的驱使,他们一定深思熟虑,明确利弊才下了决心,才付诸行动。仅用幼稚会害了他们,会害了刘国梁,就否定他们,实在不妥。

另外,新的领导班子上任,想要烧上三把火,可以理解,但是要看你怎么烧,而现在这三把火未免烧得太邪乎了。拿刘这样的人烧火是否太欠考虑!而用“新官上任三把火”来为高层领导解释,确有开脱之嫌!说不该矛盾公开化,不该不走正常程序的抗争,那我说,你不该拿刘孔开刀,不该为了自己所谓的政绩做多余的事。说可以内部议论私下解决,也就是说可以商量可以解决,那又何必来这样一出,结果两败俱伤,一开始就相安无事不是皆大欢喜。队员外战拿牌,不也是领导想要的政绩吗?非要做无用功,引来民愤,又是何必呢?

我相信国乒人才辈出,确实不是少了谁就不行,但是因为不是少了谁就不行,就肆意妄为,那实在是愚蠢可恨!“做事要有策略,想想怎么做才是对自己好对大家好”,这句话到底要说给谁听?

说幼稚也好,冲动也罢,但有时候就是需要不计后果,就是需要无畏无惧,就是需要孤注一掷。若没有了这股热血,这份拼劲,国乒也就不再是我热爱的国乒了。

所以,你想要管的他们服服帖帖吗?这一次,我们就是不服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就是不乐意╮(╯_╰)╭
拙笔,拙见
如有不妥还望指出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6 )

© 李石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